子夜7~创新

如是我闻者,谓总显己闻,传佛教者言如是事,我昔曾闻如是。

弘扬正确理财观念   扫除市场不正之风

       昨日晚间受朋友邀请了解并参加关于金融衍生品市场在云南的运作方式。澳大利亚的公司,天满国际,专做指数。当白天看完该公司介绍,查了些许资料,即可判定与09年天恒指数传销式骗局如出一辙。晚间过去,请了一个英国老外,满口英文。轻而判断是他人请来解说的差不多,什么所谓的操盘手!是在欺骗不懂行的新手嘛?

       市场上对于外汇、指数等金融衍生品的骗局翻新再包装,这样做出来的秀还有多大意义?年前参与的API,马胜金融,聚宝金融等,难道现在如此精明的人类意识不到么?我想不是的,人人心里都有底,也都有常识,为何还是依旧有人去参与,去甘愿下注?无赖于此高额回报率的诱惑!一年的时间,复利滚存,可翻两倍甚至以上,请精明的投资者告诉我做什么投资可以做到?做到的概率有多大?大多结果验证了自己的得不偿失,愚不可及!没有三板斧,还想玩霸王枪?

       该天满国际的网站是www.tm4x.com

只要是懂行的朋友可以看看,2008年申请的牌照,授权截止时间是2014年,而且并非在其经营权限里有写到允许该公司授权并经营关于指数类的业务!天花乱坠,并没有实体公司存在,任凭满口肆意妄言。可信度有几分人人心知肚明!

        当然,极力痛斥的是这些骗子在一次一次销声匿迹的背后重组改之……可是这又有何用?

我并非全然排斥投资者参与其中,了解市场最新动态和骗术,满足自己的好奇心:1.介绍人拿取高额佣金做代理拉人进入,为他人做嫁衣而不自知,愿不愿意做那个头目并承担所有风险。2.有没有运气做初始的投资人,拿到第一笔利润,当然以压榨他人资金而得利。你想加入,有想好自己要做哪种人嘛?没有魄力,奉劝自己不要参与其中!

        是,自古以来,本人承认无奸不商,有几个老实本分的商人是赚到钱的!少之又少,或许他们更在乎的是坦荡做人,福报自至!本人更趋向于信奉佛教,各种报应,有缘必生报!

        愿金融市场可以多存正气,人人有责,举手之劳,扫除金融市场不良风气!盲目追求高回报,不如踏实稳度合理理财!钱财本就乃身外之物,欲念点到为止,一场春梦一场雨!祝广大投资爱好者投资愉快!/:@)


评论